快訊/「台灣是珍貴的朋友!」日官房長官祝賀蔡英文就職:我們的重要夥伴

▲▼總統就職典禮,蔡英文就職演說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總統蔡英文就職演說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總統蔡英文20日上午舉行就職典禮,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稍早也在記者會中表達祝賀。對於蔡英文即將迎來第二個總統任期,菅義偉表示,「台灣與我國是分享基本價值觀,且擁有緊密經濟關係和人際交流的重要夥伴、珍貴的朋友。」

根據《共同社》報導,菅義偉20日上午在記者會中談到總統蔡英文的就職典禮時表示,「我想要恭喜她。台灣與我國是分享基本價值觀,且擁有緊密經濟關係和人際交流的重要夥伴、珍貴的朋友。」

另一方面,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已於520上午完成宣誓就職儀式。隨後,蔡英文在臉書上向大家報告,「第二個任期,責任更重大,要完成的使命也更迫切。我和賴清德副總統,一定會不負所託,用最堅定的信念和步伐,帶領整個台灣,繼續邁向民主深化、繁榮發展、和平安全的未來。」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