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馬卡龍色系優格飲」外型也太美!3款全新手搖掀一波打卡風潮

 熱氣逼人的夏天即將到來,絕對要大口喝下沁涼又消暑的飲品解渴才行!職人飲品《珍煮丹》早在盛夏來臨前幫大家準備好了!這次將於5月推出全新三款優格飲品,有:「藍爵野莓優優」、「紅玫荔枝優優」和「仲夏百香優優」,不僅馬卡龍色系超級療癒外,還好喝得不得了!

▲手搖 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這次的新品擁有超美的馬卡龍色系漸層,以鵝黃色、柔嫩粉、紫羅蘭三款馬卡龍色系為基調,喝的到水果鮮奶與原味優格的美妙口感,更首度採用寒天製作伯爵茶凍,滿滿飽足感超級滿足

新品一、「仲夏百香優優」



主打濃郁果香與酸甜風味,使用香氣濃郁的百香果與鳳梨汁,充滿百香果粒的香醇鮮奶與寒天伯爵茶凍,酸甜味十足,同時還滿足咀嚼控的嘴饞,超級亮眼的鵝黃色飲品,絕對是夏日必喝。

以香氣濃郁的百香果為基底混搭少許鳳梨汁,清新酸甜滋味在盛夏時分讓人難以抗拒。

■僅供冷飲

■價格:一般門市NT$ 65、百貨門市 NT$70

新品二、「紅玫荔枝優優」



少女們絕對必點的這款「紅玫荔枝優優」,選用荔枝、覆盆子果泥為底結合小農鮮奶與原味優格,喝的到香甜玉荷包味道外,還有玫瑰香氣與覆盆子酸味超絕搭,柔美粉色外型不僅好拍,更是夏天人氣主角。

鮮嫩欲滴的荔枝、優雅玫瑰與清爽優格三者打造清新協奏曲,蜜中帶甜的風味令人陶醉,淡粉色系令人時刻搶拍。

■僅供冷飲

■價格:一般門市NT$70 、百貨門市 NT$75

新品三、「藍爵野莓優優」



珍煮丹主打款「藍爵野莓優優」,以搶眼的紫羅藍色呈現,入眼瞬間就能揮別夏日黏膩,香醇鮮奶與濃郁藍莓果香相互映襯,搭配Q彈寒天伯爵茶凍與淡淡黑莓香氣,立刻感到超級舒緩放鬆。

酸甜藍莓搭配原味優格,濃郁苺果香氣清爽不膩口,夢幻療癒紫羅蘭色,秒殺手機記憶體的絕美單品。

■僅供冷飲

■價格:一般門市NT$ 65、百貨門市 NT$70

文/柯夢波丹 圖/珍煮丹、COSMO

風靡韓國「1000次歐姆蛋」超簡單步驟大公開~一定要嘗試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!

非常時期!私藏台北6間「戶外咖啡廳」大公開~蹲咖啡廳也能呼吸新鮮空氣!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