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試過就絕對回不去!9種體位顛覆妳對女上位的印象 

妳可能很少嘗試女上位或根本沒試過,可能是因為覺得這個姿勢很難讓GG深入其中,又或者放不開。但這麼想就錯了,女上位同樣可以讓妳感到刺激銷魂,也可以得到滿滿的掌控權。以下介紹的這9種體位,絕對會顛覆妳過去對女上位的印象。

1. 搖搖女牛仔

男人躺著,妳跨坐在他的身上,讓陰莖深入妳的陰部,並在他的陰莖上下擺動,搖晃身體,反手支撐,享受掌控性愛的快感。 重點是從這個角度,男人看到妳的胸部更加渾圓、性感。

2. 跨坐GG上

盤腿相擁並跨坐在他的GG上,隨著你們習慣的速度上下擺動。環抱著他,可以更加享受擁有彼此的性愛時光。

性愛,做愛,體位,情侶,愛愛,姿勢,高潮,激情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3. 嘗試仰臥抽插

這招很適合有身高差的情侶們。他坐在沙發上,而妳仰臥在他的大腿上,雙膝拱起、雙手反撐在地,隨著他的速度前後抽插。但要注意,如果妳很高的話,小心頭會不小心撞到地上喔!

4. 性愛主導者

他盤腿坐或是向後微仰,妳跨坐在他身上,和他的身體相互磨蹭、上下晃動。這個體位很適合作為前戲,挑逗對方,但如果他的腳麻掉了,就該換下個姿勢囉!

5. 貼緊身體 上下擺動

這個姿勢特別適合喜歡節奏慢的情侶們試試,從眼神的挑逗,再到肌膚接觸,雙腿跨坐在他身上時,隨著你們習慣的速度上下擺動,感受到一股酥麻電流流經你們身體。

性愛,做愛,sex,嘿咻,性生活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6. 身體交叉 直衝小穴

身體前後交叉, 並將妳的雙腿跨在他的肩上,巨龍直衝妳的小穴。妳可以適時撫摸自己的胸部來挑逗他。這個體位雙方都處在一個比較累的姿勢,所以隨著平常習慣的節奏就好了!

7. 椅上猛搖晃乳

他坐在椅子上,而妳將雙腿橫跨他的肩上,反手撐著他的腿,盡情地嬌喘呻吟、搖晃妳的雪乳,讓他GG在妳的小穴來回抽插,椅子濕一片。建議妳選一張堅固一點的椅子,以免鄰居抱怨喔!

8. 椅上抽插 直衝高潮

他同樣坐在椅子上,而妳跨坐在他身上,上下搖到高潮。雙手可以環抱著他,把他的臉埋在埋在妳的胸口,感受妳雪乳的柔軟,挑逗得他等不及再戰第2回。

9. 辦公椅交疊纏綿

辦公室也是一個絕佳的愛愛地點,辦公室情侶絕對不能錯過。他坐在辦公椅,而妳跨坐他身上。除了辦公旋轉椅的角度很適合愛愛之外,別忘了辦公桌也是很好的道具,讓他把妳抱到桌上,從不同角度進入妳的小穴吧!

文/柯夢波丹 

「生活壓力大到愛愛超無感?」PTT網友狂推10招「愛愛小把戲」讓妳重燃身體慾火,一摸就溼透~

「側身夾GG、面向鏡子猛搖...」連性愛專家也狂推的5個「愛愛體位」,讓妳每一次抽插都驚呼出聲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女開門目睹 媽「解開上衣」坐老公身上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

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

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