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疫情稍緩!宜縣117個關懷據點健康促進課程 原縮短1小時恢復為3小時

▲疫情稍緩!宜縣117個關懷據點的桌遊、室內運動等健康促進課程活動,由1小時恢復為3小時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疫情稍緩!宜縣117個關懷據點的桌遊、室內運動等健康促進課程活動,由1小時恢復為3小時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3月26日起為因應疫情,縮短所有健康促進課程,並暫停集會活動長達50天的宜縣117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,因疫情稍緩!自15日起恢復健康促進課程(上課時間因疫情關係原縮短1小時,現恢復3小時),縣長林姿妙表示,全縣關懷據點持續提供健康促進、餐飲服務、關懷訪視和電話問安等服務;另,也將恢復社區相關活動課程,例如桌遊、室內運動等,鼓勵社區長者維持運動習慣。

宜縣府表示,宜縣117個關懷據點的桌遊、室內運動等健康促進課程活動,15日由1小時恢復為3小時外,原有餐飲服務及長青食堂則仍維持提供取餐、送餐等方式替代,並持續進行關懷及電話問安服務,讓長輩及家人可以安心,服務不中斷。

由於近期無本土確診病例,許多長輩都相當期待恢復原來的課程時段,惟防疫工作不能鬆懈及輕忽,全民需要共同遵守防疫新生活運動。

►4800元住湯屋、爽玩兩天!埔里度假村擁全台唯一花神廟 4萬坪美景拍不完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快訊/首例!男坐船遊龜山島賞鯨 脫救生衣跳海「仰躺十字型」

►村長同意採礦…村民不同意 宜蘭中華村7/4罷免投票!156票定生死

►快訊/男漂宜蘭市慶和橋下河面 警打撈上岸已溺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