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生娘拿2000萬拒離婚再加碼3300萬 偷腥夫訴訟一、二審都敗「離不成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醫師阿清與妻子分居多年,已形同陌路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醫師阿清(化名)認為妻子小玲(化名)對父母不孝,雙方又有管教子女、宗教信仰等溝通問題,阿清與小三拿出2000萬元向小玲達成離婚協議,豈料小玲收了錢後竟拒絕辦理離婚登記,雙方槓上進入法院。小玲辯稱夫「金屋藏嬌」,一審以阿清與小三有不當交往及親密行為,認阿清有責程度較高,判決阿清請求離婚駁回,他不服提起上訴,二審仍駁回。可上訴三審。

阿清指出,與小玲結婚34年,育有一子一女,自2006年以來就陸續因子女管教、宗教信仰、小清對公婆不孝等問題產生嚴重不合,遂分居迄今,數十年來雙方早已形同陌路,他曾具狀訴請離婚,訴訟當中,小玲也反請求離婚;雙方於2018年3月17日達成協議,約定阿清支付小玲1200萬元,並擔保小三支付小玲800萬元,在款項給付完畢時,小玲就應該無條件配合到戶政機關辦理離婚登記。

豈料,小玲拿了2000萬元後,雙方撤回離婚訴請,小玲竟對離婚登記一事三番兩次更改,拒絕配合辦理,更獅子大開口欲藉此再向他索求3300萬元,造成阿清巨大壓力,因此請求判決離婚。

小玲辯稱,2人是因有第三者介入才出現婚姻危機,在此之前,婚姻原是圓滿、和協,她愛夫、愛子、愛家,為捍衛婚姻,希望阿清迷途知返。並且,她之所以不追究阿清與第三者的通姦犯行,無非是考量他的身分地位,不願傷及他,她迫於無奈,只能將他與第三者不雅照攤在公堂上。

小玲說,阿清於2017年初購買房子,名義上雖是出租給那位小三,供她做為音樂教室使用,實際上卻是金屋藏嬌,與小三暗通款曲,丈夫為讓小三居正宮大位,才提起離婚訴訟。

一審以阿清與小三之間有不當交往及親密行為,認阿清應負較高的有責程度,判決他敗訴;阿清不服上訴二審,台中高分院以阿清未能證明小玲令婚姻發生破綻的可責程度較重,或應負同等責任程度,駁回他的上訴。可上訴三審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瞎妹喝茫「只穿內褲」到大樓借廁所 管理員嚇傻報警!她問:我幾年次?

台中女騎士「牙起來」催油門踩煞車瘋狂晃動 網爆笑:壓不住「胯下巨龍」

逢甲商圈男「赤裸墜樓亡」 警逐戶查…分房睡的妻子驚:怎麼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