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甲商圈男「赤裸墜樓亡」 警逐戶查…分房睡的妻子驚:怎麼會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台中市西屯區一名男子9日清晨從位於逢甲商圈內一處大樓7樓住處墜樓身亡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西屯區9日發生一起墜樓命案,一名男子清晨從位於逢甲商圈內一處大樓7樓住處墜樓身亡,被發現時全身赤裸,因他身上沒有證件,警方只得逐戶清查;直到中午員警詢問到7樓某住戶,該男子的妻子正奇怪為何丈夫不見蹤影,這才得知丈夫早已墜樓身亡。警方初步勘驗現場,房內沒有打鬥跡象也沒有遺書,檢察官12日解剖遺體化驗是否有酒精或藥物,以釐清死因。

據悉,該名30多歲的男子與妻子育有一名女兒,女兒在外地求學,男子與妻子則住在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商圈內一處住商混合大樓7樓,平時分房睡;9日清晨有民眾晨運時,赫見他全身赤裸倒在大樓間的花圃、躺在血泊中,嚇得趕緊通知警方處理。警方到場時,由於該男子全身赤裸,沒有證件無法確認其身分,只得逐樓挨家挨戶訪查,直到接近中午詢問至7樓某住戶時,男子的妻子才知道原來丈夫已墜樓身亡,相當震驚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清晨有民眾晨運時,赫見該男子全身赤裸倒在大樓間的花圃、躺在血泊中,嚇得趕緊通知警方處理。

警方檢視現場,經了解男子稍早睡在女兒房間,房間內窗戶距離地面僅約110公分高,成年人若將身子探出窗外,稍有不慎即可能發生意外。房間內沒有打鬥跡象也沒發現遺書,妻子向警透露,丈夫有睡眠障礙,平時有服用助眠、鎮靜藥劑的習慣,但為何會墜樓不得而知。

全案警方報請檢察官相驗,目前雖不排除該男子可能因服用助眠藥物,導致精神恍惚,開窗時不慎墜樓,但為求慎重,檢察官12日仍率法醫解剖遺體,採集相關檢體,將進一步化驗血液、胃袋中是否含有酒精或藥物,以釐清死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瞎妹喝茫「只穿內褲」到大樓借廁所 管理員嚇傻報警!她問:我幾年次?

台中牙醫遭砍亡凶嫌逃死!遺孀悲痛陳情總統 蔡英文親筆回信了

台中女騎士「牙起來」催油門踩煞車瘋狂晃動 網爆笑:壓不住「胯下巨龍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