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女騎士「牙起來」催油門踩煞車瘋狂晃動 網爆笑:壓不住「胯下巨龍」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12日PO出一段影片,台中市一名女騎士於北區永興街與進化北路口停等紅燈時,疑似不耐久候,突然狂催油門再猛按煞車,接著像騎馬般的拉高機車龍頭晃動數次,隨後疑闖了紅燈揚長而去。奇特的行為,讓路人相當傻眼,將影片拍下上傳,引起網友熱議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擷取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)

▲台中市一名女騎士停等紅燈時,做出像騎馬般的怪異行為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擷取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)

該女子的行為實在太顯眼,讓路旁車內駕駛完全傻眼,拿出手機拍攝,在LINE群組造成瘋傳,12日有民眾以「怪事年年有,今年特別多」為題,於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出影片,造成網友熱議,並引發創意留言串:「他要騎馬去找爾康啦!駕、駕、駕~」、「你們快走,我快壓制不住我胯下這頭巨龍了」、「錢都投了怎麼不會動」等語,甚至有網友因近日接連看到思覺失調症殺人犯被法官輕判,諷刺地說「避免出事被究責,思覺失調裝起來」。

影片中,女騎士於台中市北區永興街與進化北路口停等紅燈,欲往太原路方向行駛,她疑似不耐久候,於待轉區反覆進行狂催油門、猛按煞車的動作,也許是為了緩衝煞車的反震力道,女騎士數度拉起機車龍頭,整個人與車身大幅晃動,隨後疑闖紅燈快速離去。

台中市第二警分局永興派出所長蕭登元表示,根據影片中畫面顯示,該女子恐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3條,即闖紅燈行為,不過警方尚未收到民眾檢舉,不清楚女騎士闖紅燈的時間,若民眾要告發須帶著資料及證據,屆時將針對闖紅燈部分,依法開罰1800元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牙醫遭砍亡凶嫌逃死!遺孀悲痛陳情總統 蔡英文親筆回信了

台中瞎妹喝茫「只穿內褲」到大樓借廁所 管理員嚇傻報警!她問:我幾年次?

驚險畫面曝!台中休旅車疑違規左轉 遭直行砂石車衝撞壓成廢鐵…2人輕重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