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瞎妹喝茫「只穿內褲」到大樓借廁所 管理員嚇傻報警!她問:我幾年次?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31歲吳姓女子,日前與朋友把酒言歡,散會後獨自到北屯區樹孝路一處大樓,向管理員借用廁所,但管理員發現吳女上半身竟只穿著小可愛、下半身只剩內褲,講話又胡言亂語,擔心吳女安危,管理員遂報警請警方協助。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時詢問吳女年齡,吳女似是還沒酒醒,竟反問「我是幾年次的?」,還說警方幫她用以遮掩下半身的毯子「這樣很醜」,讓在場員警哭笑不得。最後警方查出吳女胞妹住處及聯絡方式,將吳護送交由胞妹照顧,結束一場鬧劇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吳女說,警方幫她用以遮掩下半身的毯子「這樣很醜」,讓在場員警哭笑不得 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台中市第五警分局東山派出所4日早上6時許,接獲樹孝路某大樓管理員報案,稱大樓內來了一名奇怪女子,需要警方協助。豈料,警方到場時發現竟是一名衣不蔽體的女子,十分傻眼。該女子上半身只穿小可愛、下半身只有內褲,管理員向警方表示,女子要向他「借廁所」,但除了僅穿內衣褲,她還疑似神智不清醒,說話也口齒不清,擔心發生危險,乾脆趁女子上廁所時趕緊報警請警方協助。

經員警試圖與女子溝通,了解吳姓女子只是與朋友喝完酒,需要找地方上廁所才找到這間大樓,並沒有遇上其他危險事故。吳女向警方表示,她妹妹就住在附近,有事找妹妹就好;詢問聯絡方式過程中,員警也找來救護人員,並跟救護人員借用毛毯,遮掩吳女下半身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經員警試圖與女子溝通,了解吳姓女子只是與朋友喝完酒,需要找地方上廁所才找到這間大樓。

豈料,吳女因酒醉不識好意,還抱怨「這樣很醜耶」,警方只得無奈地回「趕快圍好!」,不只如此,救護人員詢問吳女個人資料填寫時,吳更問在場人士「我是幾年次的?」,讓所有人哭笑不得。

員警煞費苦心,終於查出吳女胞妹住處與聯絡方式,並護送吳女交由胞妹照顧。而吳女胞妹透露,姐姐常與朋友聚會飲酒,有時太開心會過量,但是被警察載回家還是第一次,很抱歉麻煩到警方,將告誡姐姐「不要再有下一次」,警方也只能提醒吳女應多注意防範,飲酒前務必讓家人知道自己的狀況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員警煞費苦心,終於查出吳女胞妹住處與聯絡方式,並護送吳女交由胞妹照顧。

台中市第五警分局分局長郭士傑則呼籲民眾,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,尤其處於喝醉酒狀態時易疏於防範,招致危險,請民眾勿貪杯過量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驚險畫面曝!台中休旅車疑違規左轉 遭直行砂石車衝撞壓成廢鐵…2人輕重傷

台中牙醫遭亂刀砍死!遺孀質疑司法輕縱精障殺人犯:盼司法做出改革

台中2女「搶麥」鬧進警局!火爆男帶8人到「派出所」決鬥 警出動快打全G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