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處女座」蔡英文見國師 防疫故事嚇傻唐綺陽:簡直是通靈!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經濟,國內農產品也受到影響。總統蔡英文這次合體「國師」唐綺陽,要與星座專家一起聊天賣蔬果。小英上節目除了「賣蔬果」更不忘談防疫,台灣的超前部屬故事讓唐綺陽嚇傻直呼,「簡直是通靈了!」

針對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,政府早在去年12月就已經「超前部署」,即使還在忙選舉,執政團隊依然推出種種防疫措施。聽完蔡英文分享防疫故事,唐綺陽驚訝直呼,「這簡直就是通靈了!」

身為「國師」,唐綺陽也分析起「處女座」的蔡英文,「會找很多事給自己做!」蔡英文則反應超快回應,「也不會,因為總統的事本來就很多,不用找!」讓唐綺陽大讚,「我覺得處女座真的很會應對!」

為宣傳台灣蔬果,唐綺陽在節目中現打「綠拿鐵」。準備拿給蔡英文品嚐時問了一句,「一切都是在我們的眼前製作的,要拿銀針去試試看嗎?總統府有這個習慣嗎?」蔡英文笑答,「沒關係,妳的水果已經被檢查過了!」,幽默笑翻眾人。蔡英文也在節目中回送唐綺陽一箱由農委會準備的有機蔬果箱,裡頭有各式各樣的蔬果,蔡英文更透露,秋葵是她的最愛。

蔡英文這次為台灣農產宣傳上唐綺陽節目《唐綺陽談星室》,鼓勵民眾透過農委會的電商平台「台灣農產嘉年華」,在家便可上網購買新鮮的蔬果,提升內需市場,刺激消費的同時也吃得健康。喝了唐綺陽現打綠拿鐵,蔡英文則特別回送一箱由農委會準備的有機蔬果箱,裡頭有各式各樣的蔬果,她還透露秋葵是自己的最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