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2女「搶麥」鬧進警局!火爆男帶8人到「派出所」決鬥 警出動快打全GG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太誇張!台中市12日有2男3女深夜於北屯區一家KTV唱歌,途中李女與林女因「搶麥」發生爭吵,進而發生拉扯等肢體衝突,林女打電話向丈夫羅男哭訴,羅男馬上號召8人前往助陣,但地點竟選在「派出所旁」,相當囂張。由於羅男陣仗浩大,警方悄悄啟動快打到場鎮壓,羅男等人見警方已聚集原想溜走,警即迅速將其壓制逮捕,全案依刑法第150條聚眾鬥毆罪嫌移送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警方悄悄啟動快打到場鎮壓,羅男等人見警方已聚集原想溜走,警即迅速將其壓制逮捕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台中市第五警分局12日深夜2時許獲報,北屯區和福路東區之星KTV發生糾紛,經了解,有5名年約30歲的民眾在包廂內喝酒唱歌,途中李女與林女因搶麥克風發生爭吵,衍生互相拉扯等肢體衝突,警方獲報到場將5人帶回,但在派出所等待時,林女又打電話給羅姓丈夫哭訴,羅男即號召8名年約2、30歲的友人前往派出所助陣。

羅男等9人到了派出所附近後,一看到李女及她男友吳男便開始對2人叫囂,不停飆罵三字經,派出所內警方發現外頭叫罵聲不斷,有滋事跡象,立即啟動快打,眼見兩方正要出手推擠對方時,支援警力正好趕赴,原有人見狀想開車溜走,當場遭警方喝令「做什麼!下車!蹲下!」並將全部人層層包圍,壓制逮捕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警快打將羅男等9人層層包圍,壓制逮捕。

滋事地點離北屯區東山派出所僅徒步1分鐘的距離,從支援警力到場壓制、逮捕到帶回偵訊,整個過程只花了10分多鐘,堪稱是警方史上處理最快的聚眾鬧事案件,訊後,全案依刑法第150條聚眾鬥毆罪嫌移送偵辦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男騎車搖晃遭攔查 嚇到腿軟求警「不要抓我」!酒測值0.9

台中4月大男嬰午睡無呼吸心跳 年輕保母急打119「線上CPR」仍救不回

台中牙醫遭亂刀砍死!遺孀質疑司法輕縱精障殺人犯:盼司法做出改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