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你發現了嗎?28天零本土病例 蔡英文、蘇貞昌臉書藏「密碼」

▲蔡英文、蘇貞昌臉書文藏密碼。(圖/翻攝自網路,下同)

▲蔡英文、蘇貞昌臉書文藏密碼。(圖/翻攝自網路,下同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你發現小英和衝衝衝臉書文的「密碼」了嗎?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0日表示,國內今日無新增病例,已經連續28天零本土病例,代表社區相當安全。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的臉書貼文也藏有「密碼」,早安圖各藏有28個零。

幕僚透露,衛福部今天通知28天本土零確診,在病理學上有重大意義,所以府院幕僚約好將雙方的早安圖都加上28個零,做為今年母親節難得的發文密碼。

10日是母親節,蔡英文臉書一早發文,「小英祝福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」,早安圖中用粉紅色畫了28個圈圈;蘇貞昌一早的臉書早安圖提醒民眾在外注意社交距離、在家和媽媽零距離,早安圖外框同樣有28的深淺不一的粉色泡泡。事實上,這些「圈圈和泡泡」,不單單只是為了圖片美觀,還有慶祝國內連續28天0本土病例的意義。

連續28天零本土病例,國內社區相對安全,蘇貞昌還是透過臉書提醒國人,「台灣防疫有成,所以戶外活動可以逐漸往開放的方向做,週末假期可以帶家人出外走走。但除了擁抱母親以外,要注意保持社交距離、多多遵守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規範指引。」

▲▼蔡英文、蘇貞昌臉書文藏密碼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