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紓困掀反彈 陳菊:政策無法100%讓人民滿意

▲▼傅正先生逝世29週年紀念,總統府秘書長陳菊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出席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傅正先生逝世29週年紀念,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推出紓困政策,總統府秘書長陳菊10日受訪時表示,蘇貞昌非常認真,她自己過去擔任過社會局、勞動部,一個政策無法百分之百讓人民滿意,若有不足就立即更正。

對於紓困政策掀起的反彈,陳菊表示,蘇貞昌歷練非常豐富,整體紓困表現都是正面、積極、苦民所苦,他帶領的團隊在這次紓困,大家都給予高度讚賞及肯定,也要為他加油打氣。

陳菊表示,她過去任職過社會局和勞動部,她認為,一個政策無法百分之百讓人民滿意,若中間有若干不足,就立即更正。最重要是,蘇貞昌了解弱勢市民現在急迫的需要,程序上盡量便民,中間有不足就來改善,沒辦法做到100分,請大家多多諒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