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靜儀批「靠北蘇睏」反映藍營歧視女性:這幾天別說母親真偉大

▲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7日創立「靠北蘇睏」臉書粉專,宣稱提供民眾以匿名方式宣洩對「紓困之亂」的不滿,但卻貼出女性跨坐影印機的圖片,引發外界抨擊,簡原回以尊重言論自由,但隔天即改口出面道歉。婦產科醫師出身的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,8日在臉書開轟,表示這件事讓她超火大,痛批狂酸國民黨這幾天不要講出「母親真偉大」這一類的話。

「靠北蘇睏」的「印私處」色情圖曝光後,立委賴品妤跟民進黨婦女部都先後留言或發文批評,但簡勤佑回應這是言論自由,雖然社會觀感不佳,但確實社會上有一群人是被忽略。不過簡的說法後來被設計師聶永真打臉,聶指出該粉專稍早釋出的意見蒐集表單,在晚間8時10分時還沒有上傳圖片的功能,但到晚間8時28分再看的時候,就有上傳圖片的功能,因此,不可能是民眾投稿所為。

▲藍營粉專以歧視女性圖片批評紓困政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藍營粉專以歧視女性圖片批評紓困政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面對各方質疑與抨擊,簡勤佑8日與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出面道歉,並承認該粉專平台有管理疏失,而簡也表示,他的本意是讓民眾跟基層公務員匿名留言,他們秉持言論自由精神,不對貼文多加篩選,但有些貼文社會觀感不佳,於是傾聽民意調整。

對此,民進黨前不分區立委林靜儀8日晚間在臉書痛罵,5月10日就是母親節,女性承擔國家的生育責任、家庭的照顧責任,及家庭經濟和職場工作;結果「靠北蘇睏」竟然貼出暗示「生殖器是女人收入來源」的圖片,真的怎麼想都超火大。

「你們這幾天不要出來講什麼『母親真偉大』這一類的話了啦,」林靜儀再批,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嘴裡不是女同學的小腿,不然就是認為來台工作的女性,其目的是從事性產業,而且國民黨前主席也歧視侮辱女性外貌;「這次粉專事件只是再次提醒全國,中國國民黨是怎麼看待女人的!」

▼林靜儀痛批「靠北蘇睏」歧視女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靜儀醫師)

▼林靜儀痛批「靠北蘇睏」歧視女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靜儀醫師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