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買開賣Switch每店限量15組!她搶頭香「漏夜排20小時」:我幫女兒買的

▲▼愛買忠孝店開賣Switch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愛買全門市今日開賣Switch組合組。(圖/記者蕭筠攝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全台瘋搶任天堂Switch主機,繼昨日家樂福線上開賣「動物森友Switch」組合包,限量220組短短20分鐘完售後,愛買今(8)日全台14實體門市也於上午8時半起陸續販售「爆汗不悶Switch組」,每店只有15組,昨晚起就有民眾漏夜守候在店門口,搶到愛買忠孝店頭香的陳媽媽,昨日下午1時就在現場等候,只為替女兒買到現正最夯的國民遊戲機。

▲▼愛買忠孝店開賣Switch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每間門市限量15組,並由工作人員發放號碼牌。

愛買今日全門市開賣爆汗不悶Switch組,內含「Switch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特別版主機+富士電通16吋ECO智能遙控DC扇」,售價11768元,全台限量210組,每店只有15組,業者則表示有設立排隊動線,並將於開店前10分鐘發放號碼牌,不過自昨晚起就有民眾在店門口排隊等買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一早直擊愛買忠孝店,約莫8點左右現場早已超過15人排隊,且幾乎都是婆媽。搶到頭香的是一位陳媽媽,「我昨天中午1點左右就來了。」透露自己是幫女兒搶買,雖然不清楚遊戲機多夯或是價格是否划算,「女兒叫我來排我就來排。」現場也有許多民眾沒有領到號碼牌,十分扼腕。

事實上,因疫情關係,截至3月底止任天堂已在1年內售出2100萬台Switch,尤其是3月20日甫推出的《集合啦!動物森友會》,該遊戲已銷售1177萬套,十分驚人,在台灣無論是電商平台或是通路,只要一上架Switch幾乎都是直接秒殺,夯到不行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