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陳屍出租屋...24歲嬌妻無辜:他說做人沒意思!瞞「悶死親夫」精密犯罪

▲▼女子夥同情夫謀殺親夫偽造自殺警方20小時偵破。(圖/南方+)

▲小彤在案發現場指認。(圖/南方+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廣東揭陽市一名42歲的熊姓男子近日陳屍出租屋床上,小他18歲的妻子小彤(化名)稱,當天兩人曾因金錢問題發生口角糾紛,丈夫說過「做人沒意思」之類的話,懷疑他是開瓦斯自殺。但警方追查發現,事情並不單純!原來是小彤和情夫聯手,用被子將熊男摀住口鼻10多分鐘,直至窒息死亡。

據《南方+》報導,42歲的熊男2日晚間被發現倒在自家床上,已無生命特徵。妻子小彤表示,當天她因錢財問題與丈夫發生過不愉快,但雙方沒有動手,丈夫說過「做人沒意思」之類的話,接著把家中2罐瓦斯從廚房搬到臥室內,懷疑丈夫是開瓦斯自殺。

警方在現場進行勘察,並對周邊群眾和死者家屬瞭解情況後,發現此案疑點重重,小彤存有重大作案嫌疑。另外,經過法醫對死者屍體進行解剖,經初步鑑定,死者符合口鼻部遭異物阻塞引起機械性窒息死亡特徵。經提取案發現場有關生物檢材進行檢測,發現是死者妻子小彤所留。

▲▼女子夥同情夫謀殺親夫偽造自殺警方20小時偵破。(圖/南方+)

▲小彤的情夫覃某軍。(圖/南方+)

經審查,小彤交代了殺害熊男的過程。她表示,因生活瑣事與丈夫感情不和,於是在4月28日左右,與情夫覃某軍商量將丈夫熊男「悶死」;隨後,她帶覃某軍到丈夫的出租屋附近踩點,並約定5月2日左右動手。

據小彤交代,案發當晚,她與丈夫在出租屋內,她偽稱害怕熊男發酒瘋,要求對其捆綁雙手,熊男答應後被小彤用布繩捆住雙手,隨後,小彤讓守候在門外的覃某軍進屋,並讓覃某軍坐在熊男身上將其控制,小彤則用被子摀住丈夫鼻子及嘴巴10多分鐘,直至其窒息死亡!

作案後,兩人合力將熊男抬上床,同時將2罐瓦斯移入房內,並對殺人現場進行清掃,偽造熊男開瓦斯自殺的假像後雙雙離開。案發後,覃某軍畏罪潛逃,辦案民警對其緊追不捨,同時對其可能的落腳點進行24小時蹲守,終於5月3日19時許,在榕城區東陽街道山東圍村一出租屋將其抓獲歸案。

▼小彤在接受偵訊。(圖/南方+)

▲▼女子夥同情夫謀殺親夫偽造自殺警方20小時偵破。(圖/南方+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