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人夫說要娶「多次無套」!她收正宮傳訊 崩潰怒告侵害貞操...結局哭了

▲吳姓男子2017年間借住堂弟桃園市租屋處,竟趁堂弟收假回部隊性侵其女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)

▲毛毛憧憬婚姻,把身心都交給黃男,甚至多次讓他「無套」,直到收到黃妻的訊息,才知道自己竟淪為小三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女子毛毛(化名)控訴,黃姓人夫隱瞞已婚身分,在交友軟體上承諾她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她因憧憬婚姻、認定黃男就是那個「對的人」,在交往期間多次同意與黃男「無套」發生性行為,直到2人交往4個多月後,她收到黃男妻子傳訊要告,才驚覺自己成了小三,怒告黃男侵害貞操權求償66萬,北院日前判毛毛敗訴。

毛毛主張,黃男自2019年8月間,在交友軟體「Cheers」與她認識後,於交往期間不時提到結婚、同居等話題,讓她也放心把自己交給黃男,不料2020年1月間,竟收到黃男妻子傳訊「宣示主權」,讓她得知真相後身心受創極大。

黃男坦承隱瞞已婚身分和毛毛發生性行為,但都有經過毛毛同意,且也沒對她身體造成傷害,認為毛毛求償無理。

法官認為,所謂「貞操」,在傳統上是指在婚前不與他人發生性行為,而僅在婚後與配偶有性關係,然而毛毛自願與在婚前黃男發生性行為,黃男並沒有侵害毛毛的「貞操權」,另外,毛毛雖稱讓黃男「無套」害她身體受創,卻沒提出證據,認定毛毛求償無理,判黃男免賠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