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吃壯陽藥「碰撞」情婦3小時 隔天他暴斃死在床上!元配還安撫小三

▲▼暴斃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人夫暴斃死在美容工作室的地下一樓,也就是情婦的床上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台北一名已婚男子8年前為了情婦跑去新北市開美容工作室,工作室的地下1樓是情婦的住處,也是兩人的小愛巢,一周會面4到5次,直到上個月11日,人夫想換個地方約會,帶情婦跑去知名摩鐵,還以啤酒配壯陽藥,接著奮戰了3小時,晚上兩人回到愛巢睡覺,隔天人夫竟暴斃死在床上。

35歲郭姓美情婦睡醒發現42歲郭男已死,急忙報案,警方找42歲陳姓元配到派出所,一開始還以為會上演「元配揍小三」的戲碼,沒想到雙方見面竟以姐妹相稱,打招呼寒喧,還關心、安撫彼此的心情;據了解,元配早就知道老公外遇,但從未因此生氣,有時老公和情婦吵架,她還會居中協調安撫。

記者調查,郭男在上個月5日去美容院找郭女,下樓時不小心跌倒撞到頭,郭女陪他就醫縫了好幾針,到了11日上午,郭女還陪郭男去拆線。到了下午,兩人因渴望彼此的身體,決定到摩鐵休息3小時,期間郭男還以啤酒配下壯陽藥,進入「金槍不倒模式」開始激戰,讓郭女抓欄杆、撕床單。事後兩人回愛巢睡覺,豈料到了12日中午,郭女起床發現愛人已死。

檢調相驗遺體發現郭男的頭部有外傷,但不足以致命,至於服用壯陽藥品也與死因無關,推測是心臟方面的問題,元配則說,郭男多年前曾因心律不整到榮總就醫,後來狀況好轉就沒再回診。雙方家屬對死因都無意見,無須解剖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