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對方法隨「食」化身IG生活網美 日本夯牌廚具GoodPlus+家樂福獨家換購

▲▼家樂福,集點,家電,GoodPlus+,紅色。(圖/家樂福提供,圖經後製)

▲想拍出居家療癒系美味料理照片,利用顏色漂亮、外型時尚的餐具食器就辦得到。(圖/家樂福提供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滑IG,常常被精心擺設的日系風格餐桌照吸引,忍不住點進去多看幾眼,自煮的繽紛餐點搭配漂亮食器,看了就口水直流。有些美食照還會入鏡廚房、餐廳一角,不論是餐桌上的水壺、杯子,還是料理台放置的烤箱、鍋子,各式餐具家電外型好看、顏色時尚,襯托料理加倍美味,生活質感爆棚。細看會發現不少飲食IG是日本帳號,讓人好佩服日本人處處是美感的生活細節。嚮往過上這樣的精緻生活嗎?其實,想擁有高顏值餐桌、享受優雅生活氛圍不難,只要靠著便利又美型的家電,料理苦手和美感殺手也能端出一桌好菜、拍出超吸睛的IG質感美照。以簡潔設計獲得眾多好評的日本人氣家電品牌GoodPlus+就是成為生活網美的好幫手,而且到家樂福就能輕鬆加值換購,不用花大錢,居家日常一秒升級。

有時候煮了自己超滿意的料理,想拍下食物美照打卡紀念,但不管怎麼擺盤,都拍不出誘人美圖,這時先別懷疑是不是自己廚藝太差,很可能你只是少了幾件好看的餐飲家電用品。日本人氣家電品牌GoodPlus+的家電食器,以飽和紅色為餐桌帶來亮點,瓷釉材質展現大器、手感溫潤。像是多功能BBQ電燒烤盤,外型可愛,鑄鐵平煎烤盤導熱快,適合烹煮新鮮海味;改換章魚燒烤盤,約姊妹們下午茶一起手作,美美烤盤盛裝美味成品,拍照打卡留念歡樂時光,其他人看了肯定也想揪一團。

▲▼家樂福,集點,家電,GoodPlus+,紅色。(圖/家樂福提供,圖經後製)

▲日本人氣家電品牌GoodPlus+的多功能BBQ電燒烤盤,外型可愛,功能實用,是在家開趴的最佳道具。

下午茶少不了咖啡、茶飲相伴,GoodPlus+附溫度儀手沖快煮壺,深紅色高雅大方,流線型壺嘴設計讓出水更平穩;煮沸自動斷電功能讓人不必分神,聊得起勁氣氛不斷電。將煮好的飲品倒入真空保溫馬克杯,絕佳保溫效果讓午茶時光更加愜意自在。以及全球首發、復古外型設計的經典電烤箱,紅黑配色加上精巧外觀像極可愛的玩具;火力升溫達230℃,快熱節能省下料理時間,把握與親友同桌共享的溫馨時刻。美觀又超實用的GoodPlus+家電,讓料理變簡單,美型質感更成為照片最佳背景,現在入坑搶貨正是好時機。

▲▼家樂福,集點,家電,GoodPlus+,紅色。(圖/家樂福提供)

▲日常使用復古摩登的家電和食器料理美食,不但美味加倍,心情也更加分。

以往想買GoodPlus+產品都得找代購,從日本買回來,現在不必這麼麻煩,5/6起到家樂福集點就能換購!5/6~7/28集點換購活動期間,消費滿500元即贈1點集點貼紙,集滿不同點數可自由挑選兌換或加價購,全台限量只有13萬個,想要別猶豫,手腳慢沒換到就只能羨慕別人了,點開活動網址了解更多(https://lihi1.cc/dXdst)。此外,GoodPlus+還有辦公室裡的上班族最需要的真空保溫壺、輕量型真空保溫瓶,以及擺在桌上瞬間帶來異國風情的琺瑯水壺、廚房神助手平底鍋。另外,加熱、汆燙、燉煮、清蒸、油炸,一鍋萬用的法瑯蒸煮鍋,和導熱均勻又可保留食材原味、日本網友狂推的琺瑯鑄鐵鍋等眾多美型家電,等著被換購帶回家,為居家生活質感大加分。

▲▼家樂福,集點,家電,GoodPlus+,紅色。(圖/家樂福提供)

▲5/6~7/28至家樂福參加集點換購活動,消費滿500元即贈1點集點貼紙,集滿點數再加價,就能把GoodPlus+產品帶回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