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15K預算!3種超實用禮物...她陷抉擇 「關鍵1點秒NG」網狂勸退

滑手機,不爽,已讀不回,不屑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母親節將至,許多兒女開始煩惱,究竟要送老媽什麼禮物?一名女網友最近也陷入抉擇,她表示,預算訂在1萬5左右,手機、家電都列入考慮清單中。對此,鄉民點名不少NG禮物,直言「真的母湯阿!」

孝順的女網友在PTT發文提到,隨著母親節的到來,自己又陷入抉擇的漩渦裡,細數過往的禮物史,大前年她送出保養品,前年是紅包,去年買了一個包包,而今年她希望來點新意,「當然要實用,不要當花瓶,最好是細水長流型,慢慢用到很久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表示,這次的預算落在15K上下,目前考慮名單有手機、洗碗機或掃地機,「她都用安卓,因為現在那台拍照不太美,想說幫她升級個拍照機,但就怕最快變成花瓶。而洗碗機礙於環境限制最多,我家小廚房小家庭,裝了真的有比較好嗎?而且以我的預算,似乎根本買不到好貨啊!」

做家事,洗碗盤,清潔劑,洗碗精,細菌滋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做家事可不是媽媽專屬的工作阿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至於掃地機,原po有稍微研究過,之前母親曾經提到過,但後來也是沒下文,「想說如果真的喜歡,預算內可挑一台,現在有預購價13088送2邊刷,好像也是預算內不錯的選擇,想問問大家禮物方面會怎麼選呢?」

雖然不少人覺得,洗碗機或掃地機都非常值得買,不過更多鄉民認為,不適合當母親節禮物,「別送洗碗、掃地、洗衣、烘衣、冰箱這類的,直接送錢更好」、「媽媽禮物應該為了她,像掃地機這種,有錢直接買一台就好」、「手機+1,掃地機和洗碗機本來就是為了大家買的」、「當禮物不太適合,就會有種掃地和洗碗是媽媽工作的感覺」、「家電我會翻白眼,全家都在用,感覺我是傭人」、「當禮物不太適合+1,家事是大家要一起做的,而不是媽媽的責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