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台灣農業驕傲!台灣好田香檬原汁榮獲世界品質評鑑金獎

【廣編特輯】

▲▼             台灣好田提供

圖、文/台灣好田提供

大家都熟悉檸檬,但近幾年在市場上強調比檸檬富含更多營養價值的「台灣香檬」也越來越備受肯定與證實。由台灣本土品牌「台灣好田」以香檬為主成分研發的各項保健食品,不單品質與質量兼具,更榮獲雙認證榮譽,為台灣農產業帶來一聲巨響。

台灣好田至今多達4萬多顆香檬果樹,40多公頃的果園散佈在中南部、花東等地,質量俱豐,生產的『香檬原汁』以整顆香檬連皮壓榨的方式,使果皮的營養成分連同精油一起榨入原汁中,可幫助維持身體健康,促進新陳代謝等好處。除了連續2年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外,更通過SGS 470項的農藥檢驗,於2020年獲得歐洲頒發的『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金獎』榮耀,彰顯了品牌堅持品質嚴格把關,讓消費者能夠買得放心用得安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