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期厭世悲觀!冷氣工人殺光「岳母及妻兒5人」…鄰居歎:孩子生太多了

▲▼兇殺,互砍,殺人,家暴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江西省南昌市發生一宗倫常命案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江西省南昌市發生一宗倫常命案,當地公安局今日(4日)發布通報指,當地一名男子殺害岳母、妻子和3名孩子後自殺未遂,目前已無生命危險。通報顯示,兇手殺人動機竟是家庭生活長期壓抑、悲觀厭世。

5月4日下午,案發社區一位住戶表示,嫌疑人魏男是「入贅」,平時主要從事空調安裝工作,與妻子生有3個兒子,大的已有16歲,小的僅有1歲半,「養的小孩多,買房不久,可能生活壓力大。」

該住戶還透露,3日下午4點過,自己聽到警車、救護車在社區響起,知道有事發生,而後在與其他住戶交談中,得知發生了命案。

據案發社區所在社區一位工作人員表示,疫情期間,他們上門登記時去過這個家庭,當時沒發現他們家有什麼矛盾和不和跡象;平時這個家庭也沒有什麼矛盾或問題鬧到社區過,這次不知道怎麼突然發生這種事,具體情況社區現在也不清楚。

通報稱,5月3日下午近5時,南昌市公安局灣里分局接獲居民熊某杭報警稱,他下班回家發現家中有人遇害。接警後,分局調集警力趕到熊某杭家,發現案發現場5人已無生命體徵、1人受傷。

隨後,警員立即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。據報案人熊某杭稱,傷者為他魏姓女婿,死者為妻子余某花、女兒熊某平(傷者魏某妻子)及外孫3人。

經公安機關初步認定,該案為傷者魏男所為。他因家庭生活長期壓抑、悲觀厭世,遂將岳母、妻子和孩子殺害後企圖自殺,已無生命危險,並對所實施犯罪供認不諱。

目前,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