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大成生氣了 轟殺警案「無罪判決」可憐:法官被他騙了!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鐵路警察李承翰遇刺身亡,兇手被判無罪,引起一陣社會譁然。對此,法醫高大成也感到相當無言,在鏡頭前大嘆「至少也要算傷害致死吧」,李承翰真的很可憐。

▲名法醫高大成宣布退出喜樂島聯盟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名法醫高大成轟殺警無罪案很離譜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法醫高大成受訪時指出,這起案件無論再怎麼判,理論上最少也要判傷害致死,就算沒有殺人意圖,也有涉及傷害,不管怎樣也不可能無罪,「我真的覺得法官被他(鄭嫌)騙了。」

高大成說,若鄭嫌持續在瘋癲狀態,那法官怎麼能放人?且若已經判無罪,又為什麼能以50萬元交保?台灣沒有精神病院能收治這種人,若鄭嫌放出來後又出現類似行徑,那又該怎麼辦?

此外,曾穿著女警制服拍攝短片的女模陳樂樂也發文感嘆,就算是精神病,也必須判定有罪,背負著人命「怎麼能夠一句無罪就保持著法律上的清白?」陳樂樂說,至少這樣仍讓人民觀感更好、防止精神病患再次危害大眾,確保做錯事的人得到應有的罪責。

►母親節送起來!氣炸鍋「大全配」 特價只要2,890元~

▼正妹警女模發文談論殺鐵路警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Happy*陳樂樂)

▲▼正妹警女模發文談論殺鐵路警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Happy*陳樂樂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