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快週末宣布金正恩死訊!」 脫北議員爆:可能由幼子接班

▲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013年至2018年目測至少變胖40公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疑似因手術失敗病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自4月11日後就再也沒有公開出現在大眾面前,有關於他命危或是早已逝世的消息持續蔓延全球,沒想到南韓的脫北議員池成鎬竟在接受《韓聯社》記者採訪時驚爆,金正恩因手術失敗早就在上週死亡,而北韓也將在本週末公布此消息。他甚至表示,金正恩有99%的機率確定已經死亡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隸屬於未來韓國黨的脫北國會議員池成鎬1日接受採訪時透露,金正恩日前接受心血管手術,但因手術失敗,已於上週病逝。他同時還強調,雖然這個消息不能說100%正確,但是有99%的可信度。他也補充道,「目前北韓仍在苦惱後續接班人的問題。」

▲▼北韓,朝鮮,金與正,勞動黨(圖/路透社)

▲金正恩胞妹金與正。(圖/路透社)

池成鎬猜測,根據之前金日成與金正日逝世時的經驗判斷,北韓應該會在這個週末公布金正恩的死訊,如果北韓在金正恩死後多日才公布消息,很有可能就是因為政權內部對於接班人選無法達成共識。

另外,他在接受NEWSIS報導時也表示,北韓目前局勢十分混亂,日前中國經濟團出訪,北韓派出金正恩的豪華遊艇迎接,也只是為了掩人耳目而已。他透露,目前金正恩親哥金正哲、叔叔金平日、妹妹金與正以及金正恩的三名子女都曾被作當作接班人選候補,然而依照他個人的看法,與其說金與正會親自上位,屆時更有可能是由金正恩的兒子「世襲」領導人職位。

►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