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守住!首見「零」本土新增病例 今添4確診全是境外移入

▲▼南韓民眾排隊購買口罩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南韓民眾外出戴上口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南韓新冠肺炎(COVID-19)30日再增4例確診,迄今累計10765人染疫。值得關注的是,4名新增病例均為境外移入,全數在機場入境檢疫過程中就發現感染,是全境2月15日以來,社區感染病例首次掛零。

韓聯社引述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消息指出,30日新增4例個案,除了社區感染數降為零之外,也是自2月18日出現第31名感染者(案31)之後,相隔72日新增感染數最低的日子。

事實上,南韓首名感染者出現於今年1月20日,是一名中國籍人士。截至目前,南韓境內累計10765人染疫,247人病逝,其中群體感染案例高達80%;依據確診人數多寡,分別是大邱市6852例、慶尚北道1365例、京畿道676例、首爾市633例等,在機場入境檢疫發現染疫者人數為446人。

根據統計,南韓迄今已有近62萬人接受新冠病毒檢測,其中大約60萬人呈現陰性,8634人尚在等待檢測結果。

▼30日新增的4起個案全為境外移入。圖為仁川機場檢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南韓新冠肺炎/仁川機場檢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