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不戴口罩就出門...被警察和「染疫病患」關一起 嚇到崩潰跳車!

屁孩不戴口罩就出門...被警察和「確診病患」關一起 嚇到崩潰跳車!(圖/翻攝自Facebook/Namma Tirupur Memes)

▲男子被車上假扮的病患嚇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amma Tirupur Memes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為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宣布封城,然而嚴格取締下仍有許多年輕人違規上街,泰米爾納德邦(Tamil Nadu)警方為了讓他們學到教訓,竟然把人和「染疫病患」關在一起,只見沒戴口罩的他們全都嚇得快半死,最後才發現原來病患是找人假扮的,另類懲治方法獲得網友大讚。

泰米爾納德邦警察創意逮捕違規居民的影片近來在網路上瘋傳,影片中可看到,警察逮捕了違規的幾名騎車男子,因為他們居然沒戴口罩就上街,而被詢問為何沒戴口罩時還試圖想為自己開脫,便被帶上一輛救護車,裡面居然躺著一名疑似染病的患者。

男子一看到病患立即嚇到腿軟,整個人賴在地上死都不肯進去,但最後還是被警察強硬拖上車,其他男子也是一樣的情況。眾人上車後紛紛四散在各個角落,都十分害怕可能會被病患傳染,甚至還有人嚇得想要從窗戶跳車。

影片最後警方出現呼籲民眾戴口罩出門的重要性,因為你不知道身邊是否會遇到有病毒的人,23日上傳至今獲得247萬人次觀看,5.1萬網友大讚「超有創意」、「感謝警察,給了那些人很好的教訓」、「這影片不只好笑,還讓大家了解到戴口罩的重要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