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感染病毒送醫治療 他2天後在報紙上看到自己死訊!

▲新冠肺炎,新冠病毒,印度,孟買。(圖/路透社)

▲印度目前確診人數達29,451人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近來發生一起烏龍事件,中央邦一名男子因為疑似感染新冠肺炎,而被送到醫院進行治療,然而連確診都還沒有的他,近來卻在新聞上看到自己的死訊,讓他覺得十分莫名其妙,特地在推特上拍攝影片向親友報平安。

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報導,這名男患者因為可能染疫,23日被送到烏賈因(Ujjain) 的RD加迪醫院(RD Gardi Hospital)接受治療,然而住院後卻得知自己的名字被媒體報導成已經身亡,氣得拍片表示,「我2天前被送進醫院,我的家人25日在報紙上看到我被宣告死亡,但我還活著而且很健康,我什麼事都沒發生,請幫忙分享影片讓他們盡快修正訊息。」

烏龍消息傳出後,烏賈因首席醫療衛生官辛哈(Anusuiya Gawali Sinha)坦承,因為這名男子的名字和住址剛好與另一名於23日身亡的60歲新冠肺炎患者相似,醫護人員才會不小心搞錯,目前已要求其檢查原因,並且嚴厲警告以後不可以再犯同樣的錯誤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