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上架自家地圖應用程式Here WeGo 代替Google Maps

▲ HERE WeGo。(圖/翻攝自HERE)

▲ HERE WeGo。(圖/翻攝自HERE)

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華為過去推出的幾個主要版本都因為少了Google應用程式而成為銷售阻力。根據《9to5google》報導,華為現在正在擴建自己的AppGallery商店,並推出名為「Here WeGo」的地圖應用程式,該應用支援100多個國家1300多個城市的導航和定位。

Google Maps是目前最廣為使用的地圖產品,但與Apple Maps和HERE等公司相比,競爭依然非常激烈。

最近,HERE的 WeGo導航地圖已添加到華為的AppGallery中,為無需訪問Play商店的華為手機用戶提供有用的Google Maps替代品。WeGo可以使用各種形式的交通方式(包括步行、汽車、自行車等)提供轉彎路線指示。該應用程式還具有1300多個城市的公共交通資訊,其中包括美國一些最大的城市(紐約、舊金山等),另外離線地圖還可以在100多個國家/地區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