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系手機重返台灣市場!消息人士:realme X2 Pro打頭陣 4款產品已過NCC電檢 

▲▼realme X2 Pro。(圖/取自realme官網)

▲根據消息人士透露,realme X2 Pro將會成為最先重返台灣市場的陸系品牌手機機款。(圖/取自realme官網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還記得先前陸系品牌手機系統呈現「中國台灣」後,通傳會(NCC)要求手機廠商在產品送檢前,必須簽署切結書的事件嗎?而後所有陸系品牌產品推出消息一片靜寂,而在事件有了轉圜後,現在realme有四款產品已經通過NCC電檢,且有消息人士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透露,目前realme確有新機在台灣上市的規劃,且首波上陣的就是原先2019年12月要推出的realme X2 Pro。

據了解,realme在台灣市場可說是相當「衝」,光是看該品牌亟欲成為NCC切結書解禁後,第一個在台灣發售手機的陸系品牌就可略知一二。

而除了realme X2 Pro外,這次通過NCC電檢的機款還有realme 5i、realme 6i、realme C3三支新機,不過因為其餘三款新機算是較低規格的機款,因此R迷們最大的關注度依然會擺在realme X2 Pro上。

另一方面,消息人士也指出,目前陸系品牌手機除了realme之外,像是小米、華為皆有重返台灣市場的計畫;realme將會在五月初,小米約略在五月中旬,而華為則有可能在五月下旬至六月初之間,不過目前相關廠商都仍在規劃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