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怨夫24大罪狀訴離!「看黑猩猩交配想硬上、不讓女兒先洗澡」

▲桃園市高姓人夫與前妻結縭廿餘年,卻因婚外情小三臨盆在即與妻離婚,協議送2房產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妻子長期忍受丈夫個性,更指丈夫曾在電視上看了黑猩猩交配,就強要她行房,列舉24大罪狀訴請離婚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達志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一名女子婚後,忍受丈夫個性長達20餘年,控訴先生有亞斯伯格特質、自我中心欠缺同理、經常不洗澡體味重、近20年沒有穩定收入,還有次在Discovery頻道上,看到黑猩猩交配就強迫她行房,列舉24大罪狀訴請離婚,先生雖逐一反駁,並反控妻子的不是,士林地院認2人婚姻無回復可能,准予離婚。

妻子控訴,丈夫婚後舉止異常,具亞斯伯格特質,有控制、反覆、妄想傾向,社交笨拙,不善處理衝突,自己經常不洗澡外,有次還為了不讓女兒先洗澡,與她大吵3小時,更不時亂拆她的信。

最誇張的是,先生因偏愛中油,有次竟寧願車開到沒油、在高速公路上滑到煞車片磨光,也要找到中油加油站才肯加油,且先生近20年沒穩定收入,讓她獨力負擔養育女兒費用不說,2人更常因金錢問題大吵,現已是分居狀態;妻子列了24條罪狀,向法院訴請離婚。

先生則表示,妻子是因選擇性失憶、錯誤歸因偏差,才會控訴遭暴力對待,且妻子脾氣不好,反倒是他總想將大事化小、小事化無,不常洗澡也是因皮膚乾燥,他後來也願意配合妻子要求,即使塗上乳液後還是會癢,他也願意忍耐。

至於不讓女兒先洗澡,則是因女兒常常一洗就1、2小時,害他到半夜才能洗,而偏愛中油的原因,則是因他在中油、台塑工作的化工系同學,告知他油品問題嚴重,恐導致引擎報修,在台塑改善以後,他已沒再堅持中油;而他在有工作時,負擔了家裡大部分的支出,即使收入減少後,仍舉債每個月付出5萬家用,請求駁回妻子離婚訴求。

法官認為,雖然丈夫嘴上說不想離婚,卻仍在庭上不斷指責妻子,認為雙方皆須為婚姻破裂負責,准許離婚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