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秒畫面曝光!新北狂女北捷揮菜刀…雙手合十走出警局:藥吃完了

記者柯振中、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23日發生民眾持刀揮舞的事件,一名31歲的女子持菜刀在捷運月台失控揮舞、大吼大叫,讓民眾嚇傻報案。警方接獲報案,立刻趕到現場,將女子逮捕,帶回派出所訊問。女子到案後供稱,本身精神狀況不穩,平時有吃藥控制,只是剛好吃完,預計24日要回診,沒想到突然失控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蘆洲區的三民高中捷運站,女子當時持著菜刀在捷運月台揮舞、大吼大叫,讓一旁的乘客嚇傻,趕緊衝上電扶梯、通報警方案件,就怕「鄭捷事件」再度上演。警方接獲報案,立刻趕往現場,命令女子放下菜刀。

▼女子持菜刀揮舞,警方到場乖乖配合。(合成圖/翻攝我是蘆洲人、記者陳豐德攝)

▲▼蘆洲捷運站,女子菜刀揮舞。(合成圖/翻攝我是蘆洲人、記者陳豐德攝)

女子見到警方到場,乖乖配合指令,上銬回派出所接受訊問。女子到案後供稱,本身精神狀況不穩,有在吃藥治療,只是剛好吃完了,原先預計24日要回診,沒想到突然「牙起來」。

警方偵辦結束後,帶著女子從派出所走出,準備送往醫院評估,後續可能依照恐嚇公共罪嫌移送偵辦,目前先送往醫院評估。女子走出時,頭戴安全帽,雙手被上銬、合十放在胸前,不發一語上了警車。詳細案情為何,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►氣炸鍋「大全配」!特價只要2,788元~

▼女子平時有吃藥控制,近日藥吃完了,24日準備複檢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蘆洲捷運站,女子菜刀揮舞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