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北海岸大雨特報!「3地區」今降雨最持續 北台灣整天偏涼低溫17°C

▲▼大雨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基隆北海岸發大雨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受到東北季風及華南雲雨區影響,氣象局今(22)日上午針對基隆北海岸發布大雨特報,提醒民眾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。氣象局表示,今天大氣環境不穩定,降雨最持續、明顯的地區落在基隆北海岸、宜蘭及北部山區,南部平地仍可維持多雲。

▲▼大雨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氣象局表示,今天降雨最持續、明顯的區域將落在基隆北海岸、宜蘭及北部山區這一帶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氣象局表示,今日華南雲雨區東移,大氣環境不穩定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,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,降雨最持續、明顯的區域將落在基隆北海岸、宜蘭及北部山區這一帶,南部平地以多雲的天氣為主。

氣溫方面,東北季風將帶來涼空氣,加上降雨影響,各地氣溫有不等的降幅,北台灣低溫約17、18度,其他20至22度,北台灣整天偏涼,高溫僅21至23度,花蓮高溫約25、26度,其他高溫27至29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