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磐石艦官兵新北足跡曝光!曾到永和樂華夜市、板橋車站

▲▼直擊!多數民眾逛樂華夜市都佩戴口罩 自治會也舉牌提醒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永和樂華夜市。(資料照/記者黃士原攝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敦睦艦隊共24名兵官確診,中央20日下午公布確診者曾去過的公共場所,其中位於新北市的有板橋車站、樂華夜市、五股區成泰路眼鏡行、早餐店及超商。

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資訊,磐石艦隊診官兵曾到訪人潮擁擠的板橋車站(16日上午11點半)、永和樂華觀光夜市(17日晚間7點25到10點),以及新北1例則是到迪里休斯早餐店(16日上午)、五股區成泰路的小林眼鏡(16日晚間)。

新北市衛生局表示,該案例都沒有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疫調出爐後也已迅速針對曾到訪區域完成消毒。

新北市衛生局表示,該案例15日下船後,搭乘軍方安排專車返回北部營區,16日返家,之後兩天均在家中,偶而短暫外出至早餐店買外帶,超商領錢,眼鏡行修眼鏡,停留時間不超過15分鐘,且全程配戴口罩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目前已掌握接觸者共255人,其中177人為居家隔離對象,78人為自主健康管理對象,將陸續安排採檢,由於部分個案下船後曾至國內約91多處公共場所活動,指揮中心也公布於網站供查詢。

指揮中心同步公布磐石艦期程表和24名個案分佈地點,包括台北、台南、高雄等10縣市,其中以高雄市9例最多。而該艦隊在02/02-03/05為整備階段、03/05-03/12為航行期間(左營-帛琉)、03/12-03/15帛琉靠泊、03/15-04/09為航行期間(帛琉-左營)、04/09-04/14左營靠泊檢疫。

▲▼針對敦睦艦隊確診者,指揮中心發布雙北足跡。(圖/ETtoday記者翻攝)

▲新北1確診官兵足跡曝光。(圖/ETtoday記者翻攝)

▲新北1確診官兵足跡曝光。(圖/ETtoday記者翻攝)

▲新北1確診官兵足跡曝光。(圖/ETtoday記者翻攝)

▲新北1確診官兵足跡曝光。(圖/ETtoday記者翻攝)

▲針對敦睦艦隊確診者,指揮中心發布雙北足跡。(圖/ETtoday記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