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園修小便斗!水電工貼心告示:它生病了 「國字搭注音文」萌翻實習妹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水電工的公告,讓原PO直呼超可愛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通常水電工都給人相當陽剛的印象,一位女網友就親眼目睹他們內心超柔軟的部分,她在《Dcard》貼文「變可愛的水電工」,說她在幼兒園實習,其中一個小便斗故障,園方便請水電工來處理。結果水電工看過之後,就先貼了一張故障告示在小便斗上,可愛的內容讓原PO直笑「來到幼兒園,連水電工都變可愛了。」

這位女網友在文中表示,她在幼兒園實習,「有天經過廁所偶然看到,故障的小便斗上多了公告」,接著貼出公告內容。只見白紙上映入眼簾的是大大的「故ㄍㄨˋ障ㄓㄤˋ」2字,右下角附上說明「小ㄒㄧㄠˇ便ㄅㄧㄢˋ斗ㄉㄡˇ生ㄕㄥ病ㄅㄧㄥˋ了ㄌㄜ˙,先ㄒㄧㄢ不ㄅㄨˊ要ㄧㄠˋ用ㄩㄥˋ」,左下方還貼心的畫了一個一個禁止使用的標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眼尖網友發現,水電工把禁止標示畫錯了,「如果不能上不是應該寫Yes然後在畫斜線嗎?」(圖/翻攝自Dcard)

水電工貼心標出注音,還手繪圖示的行為超級萌,讓原PO忍不住笑呼,「來到幼兒園,連水電工都變可愛了。」還在留言處表示「超貼心的水電工,重點是幼兒園小朋友還看不懂注音,根本是寫給老師看的。」

照片讓其他人也會心一笑,「幼稚園小孩:水電工叔叔好幼稚」、「哈哈!還寫生病」、「去幼兒機構實習過,我們真的遇到故障,會跟小朋友說東西生病了要去看醫生,這個水電工很專業」、「結果小朋友都是先尿再看,完全看懂時發現自己已經尿完了 XD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