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刀傷人騎掛贓牌機車逃脫棄車 南警追查下乖乖投案

▲楊、紀2名男子涉嫌持刀殺人未遂,被市警二分局策動投案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楊、紀2名男子涉嫌持刀殺人未遂,被市警二分局策動投案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警二分局於4月13日據報,中西區青年路1處停車場發生兇殺案,1名葉姓男子遭2名男子持刀殺傷送醫,二分局警方追查發現2名涉案男子係騎懸掛失竊贓牌機車逃逸,經調閱監視器影像追查,查出楊、紀2名男子涉案,經積策動2嫌於16日中午投案,全案後依殺人未遂及竊盜罪嫌送。

警方說,43歲葉姓被害人在青年路東菜市旁停車場遭2名男子持刀砍殺,造成手卻多處受傷,經送醫幸無生命危險。案發後由偵查隊及博愛派出所成立專案小組全力查緝。

追查過程中發現犯嫌做案用機車懸掛失竊車牌,加深警方調查的困難度,明顯故布疑陣為規避及混淆查緝方向,然而專案小組抽絲剝繭之下,在距離案發地50公里外郊區,發現遭犯嫌棄置的作案機車。

市警二分局專案小組隨即兵分多路分工調查,同時過濾與涉案同款重型機車及沿路蒐集事證,並報請台南地檢署指揮偵辦,在有效的指揮、縝密的分工之下,終查出涉案人19歲楊姓及紀姓男子涉案,經積極查緝策動下,楊嫌2人自知難逃法網,於16日中午至二分局投案。

警癖中2嫌坦承涉案,供稱係找被害人替友人出氣。全案偵訊後依殺人未遂及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蔡依林、桂綸鎂、賴雅妍淡妝也仙氣 從小就靠「銀貂霜」養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