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藝人祝釩剛深夜遭警攔查 身上搜出大麻油! 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方13日深夜時分在中山區執行攔查勤務時,發現1名男子形跡鬼祟,隨即上前將人攔查,沒想到卻在身上發現大麻油。據悉,警方事後發現該名男子就是藝人祝釩剛,祝也坦承大麻油為自己所有,警方訊後依照毒品罪嫌送辦。

▲祝釩剛因捲入大麻風坡,改名張又天盼好運。(圖/取自祝釩剛微博)

▲祝釩剛過去就曾因持有大麻遭逮,還因此改名盼能轉運。(圖/翻攝祝釩剛微博)

據了解,祝釩剛過去也曾有多次持有大麻被逮,2007年時因吸食大麻而入獄接受勒戒,出獄5年多後,又在2013年2月參加朋友轟趴,被警方搜出持有大麻,而被檢方緩起訴。

2度被警方逮到吸毒的祝釩剛仍舊惡性不改,13日時第3度被警方發現身上持有大麻油,而他當時開車行經建國北路農安街口,被警方在車上查獲含有大麻油的電子煙。

祝釩剛事後向警方表示,該菸是年前與朋友到夜店喝酒拿給他抽的,而當時覺得很好抽,朋友因此將菸轉送給他,自己並不知道裡頭有大麻成分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恐怖房仲隨機殺人「1分鐘砍18刀」 追捕畫面曝!稱凶器是「上天給的禮物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