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孤單隔離14天」上門警察竟然是惡狼  2女慘遭惡男性侵並搶劫!

▲吳姓男子2017年6月間到堂弟家借住,趁堂弟回部隊時,竟對其女友性侵得逞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男子竟然假扮警察,性侵隔離檢疫女子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持續擴散,澳洲阿得雷德市(Adelaide)卻傳出一名男子趁著疫情,假扮警察騙取隔離檢疫女子的信任後,不但搶劫財物甚至性侵,2名受害女子報案後,被捕的他已被起訴多項罪名。

當地媒體報導,事件發生在上月27日,一名31歲男子竟然假扮警察,晚間8時30分闖入因為回國而被隔離的女子房中進行性侵並搶劫,後來又於當晚10時30分以同樣手法性侵另外一名女子。

本案上月30日開庭時,檢察官表示,第一名受害人來自新南威爾斯州,那天是她隔離檢疫的第14天,由於嫌犯假扮警察謊稱要進行新冠病毒檢查,她便開了門,結果慘被對方銬在沙發上進行性侵,後來又被搶劫澳元6,200元(約台幣11萬元)。

第二名受害人也是被同樣手法欺騙,嫌犯闖入後以手槍要脅,把同房的男性友人關在浴室後,告訴受害人,「如果你不配合檢疫,你會入獄,而唯一不入獄的方法就是和我上床」。

當局基於法律理由,未對外透露嫌犯身分,僅得知是來自北郊(Northern Suburbs),被指控2項性侵罪以及假冒警察的罪名,然而相關指控都被辯護律師否認並申請交保,法官則以罪行重大為由,駁回了請求,目前仍被關押等候開庭。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