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害收入少8成!show girl穿比基尼夜市賣芭樂 粉絲追來拍照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新冠肺炎影響經濟層面廣大,防疫期間許多展場活動與廟會紛紛取消舉辦,更有大型觀光夜市出現門可羅雀現象;雲林縣西螺東南觀光夜市一攤翻滾鴉甘草芭樂業者請出show girl招攬客人提升買氣,業者表示,聽聞疫情以來show girl都沒活動可以接,想到異業結盟來夜市配合活動,推廣產品更能炒熱夜市氣氛。

▲西螺東南觀光夜市一攤甘草芭樂業者請出show girl招攬客人提升買氣,同時也為整個夜市炒熱氣氛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西螺東南觀光夜市翻滾鴉甘草芭樂業者請出show girl招攬客人提升買氣,同時也為整個夜市炒熱氣氛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穿著比基尼的show girl長髮飄逸笑容可掬,腳踩高跟鞋展現修長美腿,身著粉色比基尼用甜美聲音推廣甘草芭樂,加上姣好身材不免讓人多看兩眼,吸引不少逛夜市民眾圍觀拍照,昨夜氣溫約16度,對比逛夜市往來民眾大衣外套,形成強烈對比,更有民眾關心「不冷嗎?」,show girl以微笑回應,也不間斷說明芭樂口味,可見show girl敬業程度。

翻滾鴉甘草芭樂業者小雅表示,因朋友開設模特兒經紀公司,聽聞疫情以來許多活動不是暫緩就是取消,show girl金尹尹也幾乎沒有通告可以接,才想說也許以異業結盟來夜市幫忙炒熱氣氛,提升買氣,show girl金尹尹我們本來就很熟,她也上過許多綜藝節目,討論想法後也非常願意以較低的車馬費酬勞受邀來參與。

▲西螺東南觀光夜市一攤甘草芭樂業者請出show girl招攬客人提升買氣,同時也為整個夜市炒熱氣氛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show girl長髮飄逸笑容可掬,腳踩高跟鞋展現修長美腿,身著粉色比基尼用甜美聲音推廣甘草芭樂,加上姣好身材不免讓人多看兩眼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小雅說,翻滾鴉甘草芭樂的招牌「辣味芭樂」是全台首創口味知名,從南部發跡目前有多家門市,雲林縣門市在斗六市,而週日晚上就到西螺鎮東南觀光夜市擺攤販售,目前預計是每週都會安排固定的活動,除了比基尼show girl ,也會找魔術師與街頭藝人來扮演蜘蛛人與鋼鐵人等,希望透過有趣、吸睛的活動增加買氣。

show girl 金尹尹指出,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來,許多展場、週年慶、宗教慶典等活動紛紛取消,自2月份以來活動收入減少8成,所以在朋友與經紀人討論邀約下,很樂意接下這個活動,與業者也很熟識,所以情義相挺車馬費也是意思收一些而已,希望在疫情寒冬,大家多些溫暖共體時艱,大家都多少有收入。

▲西螺東南觀光夜市一攤甘草芭樂業者請出show girl招攬客人提升買氣,同時也為整個夜市炒熱氣氛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show girl金 尹尹冒低溫身著比基尼賣力推廣甘草芭樂,也者推出購買100元以上即可合照,成功提升買氣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現場出現多位金尹尹的粉絲為她拍照錄影,許姓粉絲說,平常都有在追蹤金尹尹粉專與IG,上週知道要到西螺賣芭樂,氣象預告這週天氣會特別冷,所以特地從嘉義騎機車前來幫她打氣,更說,現在大環境因素經濟真的不好,確實活動場次少之又少,也希望她們多加油。

西螺東南觀光夜市管理處表示,外縣市大型觀光夜市是每日開攤,雲林的大夜市是每週一天,新冠肺炎疫情以來逛夜市民眾大約少3成,攤商大多以減少人力來因應;儘管台灣防疫實行落實,民眾心中難免恐懼,對於去到觀光景點或是夜市的意願較低一些,攤商請來show girl炒熱場,逛夜市民眾會打卡分享看到的人也會想來看熱鬧,確實會使人潮增加。

▲西螺東南觀光夜市一攤甘草芭樂業者請出show girl招攬客人提升買氣,同時也為整個夜市炒熱氣氛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show girl 金尹尹人美心善有不少粉絲追蹤,許姓粉絲特地從嘉義騎機車前來幫忙加油打氣,更捧場購買芭樂增加業績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北港朝天宮進香團配合防疫 連神明代言人都都要「一槍指著頭」

►防疫人流管制!北港朝天宮首創「龍門進、虎門出、神明走中間」

►餐飲業「毀滅性低潮」 老餐廳推「真空包料理」名菜搶商機

►疫情衝擊餐飲業 「沒客人上門」業者開直播賣海鮮食材苦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