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西哥證交所主席逝世享壽70歲!3週前染新冠住院治療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墨西哥證交所主席魯茲.薩克里斯坦(Jaime Ruiz Sacristan)週日過世,享壽70歲。據了解,他此前已經因罹患新冠肺炎入院治療約3週多左右,目前尚無法確認是否是因為肺炎離世。

▲▼墨西哥證交所主席魯茲.薩克里斯坦(Jaime Ruiz Sacristan)。(圖/翻攝自FB/Primera Edición)

▲墨西哥證交所主席魯茲.薩克里斯坦(Jaime Ruiz Sacristan)。(圖/翻攝自FB/Primera Edición)

據《彭博》報導,墨西哥證交所以一份聲明證實了魯茲的死訊,但並未提到具體的死亡原因,不過魯茲自3月16日起便因染上新冠肺炎而住院治療,他是從美國科羅拉多州的韋爾度假返國時篩檢,檢驗呈陽性反應。

魯茲自2015年開始任職墨西哥證交所主席,他還曾經是Banco VE Por Mas的主席及創辦人。目前墨西哥證交所發言人並未對路透社的評論請求給予答覆。

截至目前為止,墨西哥已有4219人確診新冠肺炎,死亡人數273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