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星國總理夫人「呃...」掀論戰 名嘴點關鍵:千萬別中計!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新加坡總理夫人在臉書以「呃...」(Errrr)留言,回應台灣捐贈100萬片口罩,引發星台網友網路論戰。對此,電視評論員、名嘴鍾年晃指出,不少人應該和他一樣,會覺得有種「熱臉貼人冷屁股」的不爽,不過何晶雖是總理夫人,但沒正式官銜,不能代表星國政府,「千萬別中計。」

▲回應「資金、人口都流向新加坡」! 何晶:香港真正的競爭者在中國。(圖/翻攝自何晶臉書)

▲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。(圖/翻攝自何晶臉書)

▲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評論台灣捐口罩,只寫下一句「呃....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HO Ching)

鍾年晃在臉書PO文稱,兩國網友也已經開戰,出現一些比較不理性的言語,不過何晶雖是總理夫人,但沒正式官銜,不能代表星國政府,「她個人可能有一些誤解,以致對我國捐口罩一事有自己的情緒,但是不能代表官方態度。」

鍾年晃表示,何晶臉書一些來自網友比較情緒性和攻擊性的言論,也不一定百分之百來自台灣與新加坡兩國人民,「千萬別中計。」

鍾年晃指出,目前台灣外交處境艱難,對外關係必須利用每一次機會點點滴滴累積成果,「台星兩國雖沒邦交,但向來互動頗為密切,自然會有官方管道協調、溝通;我們捐口罩是給第一線最需要的醫療人員,不是給達官顯貴,別讓一時情緒破壞好不容易累積的互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