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美國死亡病例「突破2萬人」 超越義大利全球最多

▲▼美國的死亡病例突破2萬例。(圖/翻攝自Roylab Stats YouTube)

▲美國的死亡病例突破2萬例。(圖/翻攝自Roylab Stats 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從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冠肺炎(COVID-19)造成了全球170萬人確診感染、10萬人死亡,其中美國的死亡病例不僅超越義大利成為全球第一,而且也是第一個死亡人數也達到了2萬人的國家。

截至台灣時間12日凌晨,美國累積確診52萬例、累積死亡病例20,095,在全美各州當中,紐約州在過去24小時就新增783起死亡病例,累積確診8627例,雖然單日死亡病例比起前一天的777例有所增加,但是仍舊沒有超過8日的799例的單日死亡紀錄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(NYpost)報導,紐約州長古莫(Andrew Cuomo)表示,死亡數字正以可怕速度穩定下來,只是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數字,描繪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損失和痛苦。

古莫說,其他數字也呈現下降的趨勢,包括入院及轉入加護病房的人數都下降,「好消息是所有曲線都趨於平緩當中」。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