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體中陽念祖發動雙盜壘搶分 國中硬聯睽違19年奪冠

▲ 台東體中國中硬聯睽違19年奪冠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 台東體中國中硬聯睽違19年奪冠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108學年度國中硬式聯賽冠軍戰,落後5局的台東體中展現韌性,比賽後半段追分,最後台東體中就以7比6逆轉勝,拿下睽違19年及隊史第2座的冠軍。另卑南國中對上高雄忠孝國中的季軍之爭,激戰到PK才分出勝負,卑南在8局上讓忠孝1分未得,下半局靠著再見高飛犧牲打,以4比3勝出,拿下108學年度國中硬式聯賽季軍,也是近18年最佳成績。

台東體中11日下午在108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(硬式組)冠軍戰與台中中山國中交手,前4局中山靠著9支安打進帳5分,東體只靠著首局陽念祖、陽益政2支安打攻下1分,前4局結束東體1比5落後。5局上中山再搶1分,將領先擴大至6比1,下半局中山投手無人出局連投2保送,1出局後讓楊翰、陽益政安打攻下3分,將落後縮小為4比6,東體最終7比6逆轉勝。

台東體中睽違19年拿下國中硬式聯賽冠軍,陳峰岳為最佳總教練、歐鴻齊與高龍偉為最佳教練,陽益政拿下打擊獎第3名,投手王宇翔冠軍戰後援5局穩守,是球隊搶勝功臣之一,獲頒大會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。同時,同為台東縣的另一勁旅卑南國中則獲季軍,黃錦豪以打擊率0.588奪下大會打擊王、王浩臣獲全壘打獎。

►對抗病毒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