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龍頭水飄異味…他看水塔驚見「垃圾+瓶裝尿液」傻眼!網氣炸:很沒公德心

▲水塔(圖/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▲水塔內驚見大量廢棄物。(圖/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記者陳羿妏/綜合報導

水龍頭有異味卻找不到源頭?一名網友9日於臉書《爆料公社》PO文指出,家中的水龍頭打開的水就有怪味,經房東到地下室水塔查看後,才終於解開謎底,發現原來水塔內部竟藏有大量廢棄物,讓原PO非常憤怒,認為此舉嚴重影響住戶健康。

原PO提到,2個月前房東接獲住戶通報水有怪味後,便詢問自來水公司是否配水的氯含量較高,才造成怪味飄出,不過對方回覆是正常,房客們便照常使用;然而,8日又有房東再次提出自來水有異味時,房東先上頂樓水塔查看無異狀後,到地下室查看另一個水塔時才發現內有大量廢棄物,其中有煙蒂、瓶裝尿液、排泄物、垃圾、廚餘等,這些污染過的水都已經於日常生活中用過許久,嚴重影響住戶們及其家人的健康,此外也有部分住戶已經於前幾日上吐下瀉就醫。

事後「凶嫌」有與原PO聯繫上,承認有做這些事情,表示因為租約到期,是因為房東要求清除擺放地下室的垃圾;原PO聽完後表示,原以為對方是「履行承諾」清除乾淨,沒想到竟是直接扔到水塔中,此外因為老公寓無監視器,感嘆「這種情形該如何採取法律途徑」,還氣憤地說,「無法理解都已經讀到研究所,怎麼會做出這種事情,令人髮指且不可原諒」。

貼文一出引發眾怒,網友紛紛表示「太噁」、「都唸到研究所了,分不清楚化糞池跟水塔嗎」、「太誇張」、「必須嚴懲!!!」、「太髒了吧」、「提告」、「很沒公德心」、「無法想像那些用水的日子」。
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追劇神器「楓林網」侵權10億遭下架 網狂哀號!老司機曝「關鍵環節」

零售業要倒光了!王浩宇的除臭襪「每月虧損幾十萬」 急喊紓困要快一點

高中男女從司令台後方出來...家長竟告「校長+主任+教育局官員」原因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