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中央宣布酒店舞廳暫停營業 黃偉哲:支持此類場所停止營業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即日起,八大行業如酒店和舞廳等全面停止營業,台南市長黃偉哲9日表示,市府支持此類消費場合,尤其又是密閉空間的場所,能夠停止營業。

▲針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宣布八大行業如酒店和舞廳等全面停止營業,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支持停止營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針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宣布八大行業如酒店和舞廳等全面停止營業,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支持停止營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,現在已傳出特種場所的女公關確診,可能接觸過許多客人,這種事讓人心驚膽跳,所以讓酒店和舞廳等這種密閉空間場所停止營業,台南市政府是支持的。

黃偉哲市長進一步呼籲,至於其他未列入停止營業的其他特種行業,需要加強防疫,需要有一些相對應的措施,包括保持社交距離以及實名制消費,以確保將來發生問題時可以溯源,讓防疫工作不要出現破口,也不要出現漏洞,防疫才能守得住。

據了解,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發展,中央9日下午宣布酒店、舞廳暫停營業,台中市政府則率先加嚴,台中除了酒店、舞廳之外,其餘包含視聽歌唱業、三溫暖業、酒吧業、舞場業、特種咖啡茶室、飲酒店業、夜店業、電子遊戲場業,即日起應實名登記,守護全民安全,違者將裁罰3000元至1萬5000元,讓防疫加嚴加密,共同對抗疫情。

►75%酒精的乾洗手來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