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輪口罩實名制開放預購 4/16起取貨「地點新增全聯、美廉社」

▲▼口罩,防疫,過敏,飛沫,生病,醫療,隔離,衛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口罩實名制2.0第四輪今(8)開放預購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口罩實名制2.0第四輪今(8)日開放預購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4月1日至4月3日沒有預購到的民眾,8日至10日可預購4月16日至29日的口罩,預購完成後於4月16日開始取貨,而取貨地點這次也新增了全聯福利中心和美廉社,民眾可多加利用。

口罩實名制2.0自4月9日起,成人每14天可領9片口罩、兒童可領10片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(7)日也公佈第三輪繳費人數,在199.6萬人次預購中,共有183.6萬人完成繳費,佔比92%。而今正式開放第四輪,但主要提供給第三輪沒有預購到的民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四輪預購一樣可透過健保卡/自然人憑證和手機健保快易通App,預購時間為4/8到4/10晚上8點,4/11早上8點到4/13晚上8時付款,可使用信用卡、網路銀行和實體ATM轉帳。

繳費完成後可在4/16到4/29到超商取貨,而這次除了超商之外,還新增了全聯福利中心和美廉社。由於現在14天可以領9片,因此第三輪有預購成功並完成繳費的民眾,要到4/15才可以再次預購。

口罩第四輪。(圖/取自衛福部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