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9人「有8人去過墾丁」!他自帶超強大邊緣屬性…網幫哭:你被動隔離

▲▼怒,生氣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員工旅遊沒跟到,變成全公司唯一沒去墾丁的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清明連假結束,公司紛紛提高防疫警覺,請連假有去11警報景點的員工在家上班。一名網友表示,今天老闆也進行了調查,請大家誠實報告連假去了哪些地區,想不到有8位同事坦言一起去了一趟墾丁,最讓他崩潰的是,整間公司只有9位員工。

原PO在PTT表示,直到老闆調查大家連假行程時,他才知道其他8位同事都去了墾丁,其中有男有女,「X!放假前也沒聽他們說要去墾丁」,現在整間公司只剩他和老闆最安全,面對這種窘境只能淚水往肚裡吞,但他難過的不是自己沒被邀請,而是公司剩下他一人,「跟這些人一起上班,我好衰阿,好想哭阿~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國家級警報「墾丁請勿前往」8小時後,大街人潮瞬間少了3成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墾丁大街清明連假人潮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雖然這是一齣悲劇,網友看完卻忍不住笑意,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」、「不忍噓QQ」、「與其要隔離他們,不如隔離自己」、「自帶邊緣屬性」、「看懂了,8個男女比較好配對」、「你該哭的是沒人糾吧」、「員工旅遊你沒去?」、「雙重打擊,分不出來哪個比較痛」、「自主性邊緣,你被動隔離。」

此外,需特別警戒的區域不僅墾丁,政府發出的11個名單內還包括阿里山森林遊樂園、花蓮東大門夜市、嘉義文化路、台南關子嶺、虎頭埤、烏山頭水庫、湖境度假會館、高雄興達港、旗山老街以及雲林北港朝天宮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