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弟酒測影片曝光...撞特斯拉「雙手握拳」吹3次↑才成功! 緊張到皮皮剉

記者白珈陽、林昱萱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里區3日發生一起事故,當時一名5歲男童騎腳踏車撞上楊姓男子的特斯拉,而警方到場後也對男童實施酒測。此外,從稍早曝光的影片可見,男童在實施酒測時,緊張到全身發抖,一旁的警察、大人紛紛安撫他的情緒,而他也因為太過緊張,酒測吹了至少3次以上才成功。

▲▼特斯拉車禍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小弟弟騎腳踏車撞上特斯拉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這起事故發生在3日下午,事發當時小男童騎腳踏車撞到一台特斯拉,而警方到場後,也對小男孩實施酒測,但小男孩雖然勇敢接受酒測,卻也因為太過緊張,因此嚇得全身發抖,而警察、大人們也安慰他說,「氣吸飽之後,像我這樣吹,像吹氣球一樣」,不過,男童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場面,連連失敗了至少兩次,好不容易才成功。

►台中5歲弟「飆腳踏車」撞上特斯拉...下秒霸氣接受酒測 霧峰分局回應了

不過,也是這酒測畫面引發不少網友熱議紛紛表示,「弟弟真的很勇敢」。對此,霧峰分局也回應,因本案亦是霧峰分局受(處)理交通事故當事人年紀最小個案,霧峰分局將以此個案反映,可視交通事故現場狀況授權處理員警,類似幼童案件得彈性免予實施酒測。

針對此事,林智群律師也在粉絲專頁提到,「腳踏車不是動力車輛,沒有刑法酒駕罪適用的問題,不過腳踏車還是慢車的一種,如果一般人喝酒騎腳踏車,還是可以處600-1200元罰鍰。」、「.不過這個案子是5歲小朋友,行政罰是不處罰14歲以下小朋友的,所以這個案子根本不需要酒測嘿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