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台中5歲童「ㄆㄟ腳踏車」撞特斯拉…勇敢酒測 車主說話了

記者柯振中/採訪報導

台中市大里區3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一名楊姓男子近日才購置特斯拉,沒想到突然被5歲的男童騎腳踏車撞上,讓楊姓男子當場傻眼,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,雙方也已經和解。值得一提的是,警方到場後,也依照相關規定處理,對肇事駕駛進行酒測,逗趣的場面令人會心一笑。

▲▼特斯拉車禍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5歲童騎腳踏車撞上特斯拉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這起事件發生在3日下午,當時楊姓男子正在卸貨,突然聽見撞擊聲,讓他嚇了一跳,趕忙跑出來查看,沒想到,竟然是一名5歲的小弟弟騎腳踏車撞上他的車。

▼5歲童撞上特斯拉,警方正在處理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▼特斯拉車禍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由於楊男的車輛才剛購置,所以先打電話給警察,進行備案。警方到場後,依照相關規定,對事故車輛進行距離測量,同時也對肇事駕駛進行酒測,場面令人感到逗趣。事件發生當下,5歲的「肇事駕駛」相當勇敢,留在現場處理問題,還請家長到場協助,這也讓楊男不禁誇獎「弟弟真的很勇敢」。

楊男說,還好弟弟沒發生什麼事,車輛已經進行簡單的鈑金處理,也與對方達成和解。隨後,楊男將這段經歷分享到個人臉書,貼文才發出沒多久,就已有3200個讚、上千次分享。

網友看完後,感到相當有趣,紛紛笑稱,「這搞笑,也是很好的示範」、「感覺不知到該笑還該哭」、「弟弟真的很有責任感!原諒他吧」、「不好意思,我看到酒測的時候嘴角失守了」、「看小孩酒測姿勢,以後不簡單。」

►比周年慶還低!~史上第一「濕敷神水」終於補貨了~

▼5歲童騎腳踏車撞上特斯拉,警方依法進行酒測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▼特斯拉車禍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