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N又一主播確診 「一直做足防疫工作」仍發燒被感染

▲▼CNN又有主播確診。(圖/翻攝自INSTGRAM/brooke_baldwin)

▲CNN又有主播確診。(圖/翻攝自INSTGRAM/brooke_baldwin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新冠疫情嚴重,美國有線電視CNN主播克里斯古莫(Chris Cuomo)日前確診新冠肺炎,如今又有另一位主播確診。

主播布魯克‧巴德溫(Brooke Baldwin) 在IG發文表示,自己一直實行社交距離,以及做足專家建議的防疫工作,但依然在周四(2日)突然出現發燒、發冷及疼痛徵狀,就醫後確診罹患新冠肺炎。

▲▼CNN又有主播確診。(圖/翻攝自INSTGRAM/brooke_baldwin)

儘管確診,巴德溫仍不忘表達對醫護的支持,留言為他們加油。CNN主播克里斯古莫是在上周確診,由於在這之前曾跟擔任紐約州長的哥哥安德魯古莫(Andrew Cuomo)在電視上鬥嘴,確診消息傳出後也引起注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