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出生40天男嬰初步確診…「爸媽均無染病」!1天前出現症狀

▲▼新冠肺炎,武漢醫院,嬰兒,嬰兒保溫箱。(圖/路透)

▲新冠肺炎對任何人群易感。(圖/路透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全球爆發,香港近兩周確診的病患,隨著大批在外港人回家而激增,至3月31日已累積增至715例。1日,香港再次新增多例初步確診個案,包括一名剛出生40天的男嬰。據悉,這名男嬰父母目前並未染病。

綜合港媒報導,今日(1日)截至早上11時,香港新增至少1宗確診和15宗初步確診個案,當中包括一名出生40天的男嬰。

男嬰曾於3月20日接觸一名確診者,昨日(31日)開始咳和發燒,並到醫院求診及接受測試,結果呈陽性。目前,男嬰父母暫時沒有病徵。如果該男嬰最終確診,將會是香港年紀最小的患者。

此外,香港政府發言人31日晚上宣佈,為協助滯留秘魯的香港居民順利離開當地,政府將安排專機於秘魯時間4月3日接載;該批港人由利馬飛往倫敦,再轉乘已預留機位的航班返港,費用自付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