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北部高中生確診「採檢74位全陰性」 陳時中:明天可以上課了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9日)指出,北部高中學生確診停課部分,起頭案子是第59案例,這案例匡列85位,採檢74位,包括後來有確診的3位接觸者還有同班同學,班上也全部採,所以採了74位,今天確認全部陰性。

▲▼0327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指揮官陳時中說,明天學校可以順利開始來上課,當然持續要追查相關感染源,不過這案子因為是個本土案例,匡列52位中,採檢51位,全部都是陰性。現在要看看,這案子沒有在往外擴,這幾個案子到現在持續要觀察的接觸者以外,基本上第一層已經陰性。

▲▼ 298,肺炎,關係圖,地圖。(圖/王譯萱製作)

▲台灣目前確診人數為298人,39人解隔離。(圖/王譯萱製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